|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全力打造两岸产业合作新集群
——访福建闽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木科
money.fjsen.com 2014-09-23 08:5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辐射国际国内两个市场

在林木科董事长眼中,闽台经济示范园是个大项目,选址尤为关键。经过多番考察,大横开发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便将闽台经济示范园落户于此,林木科董事长看中的是这里的环境优势。

今年投洽会,南平市委书记裴金佳、市长林宝金在会见包括他在内的重大项目客商时表示,随着南平交通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行政区划的调整获批和武夷新区建设的加快推进,南平迎来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特别是中央加快推进产业结构的调整,更加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和发展方式转变,南平旅游休闲养生度假、生物工程、绿色食品等主导产业都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新兴产业,这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众多商机。

“这也和我们项目的定位非常契合。南平森林覆盖率高、资源丰富,生态优势、空间优势很明显,非常适合农业、种植业发展,这将确保我们项目能获得先发优势,有利于上中下游产业链发展。”林木科董事长对此信心更足。

林木科董事长看中的另一个就是开发区的区位优势,“选址大横开发区有利于我们立足福建,辐射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武夷山毗邻江西,再往上可达浙江、江苏,内陆的话可直通湖北,物流成本低。往外则有利开发东南亚市场,搭建国际大平台。通过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搭建,再加上我们的配套服务,中心内的企业就能走出去,获得长远发展。”

公司副董事长廖根固(右)拜访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