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拓维信息牵手《爸爸去哪儿》签下数字阅读APP合作协议
money.fjsen.com 2014-10-09 10:27: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拓维信息10月9日公告称,近日,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公司亲子教育APP《爸爸去哪儿》亲子宝典产品,经公司内部核查,2014年9月30日,公司与芒果互娱、金鹰卡通签订了《<爸爸去哪儿>数字阅读APP三方合作协议》,三方就《爸爸去哪儿》、《哪鹅》等相关图书的数字阅读APP的开发、运营、宣传、推广,达成合作协议。

10月8日上午,拓维信息因媒体报道临时停牌。10月9日复牌。

根据协议,公司将负责开发《爸爸去哪儿亲子宝典》阅读APP,并进行产品的运营、推广以及广告的引入。同时,公司按“保底+分成”的方式向芒果互娱、金鹰卡通支付授权使用费。在合同的有效期内,基于图书内容产生的产品收益(不含内置移动广告收益),公司可获得实际净收入60%的分成;基于产品内置广告产生的收益,引入方可获得实际收益的60%。公司支付的保底金不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

拓维信息表示,本次合作开发的产品有利于填补国内应用市场尚无同类强势IP效应产品的空白,进一步丰富公司教育服务及手机游戏内容。(王荣)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