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诚至金开2号投资者山西再维权 与工行仍在会谈中
money.fjsen.com 2014-10-28 09:22:23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伟)继中诚-诚至金开2号今年7月宣布延期以来,投资者相继在上海、山西、北京等多地展开维权活动,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昨日多位山西投资者在当地再度展开维权行动,希望尽快兑付本息,投资者与工行负责人也展开长时间谈判。

据了解,昨日上午,多位诚至金开2号投资者在山西展开维权,意愿仍是希望尽快兑付诚至金开2号的本息,而后工行相关负责人与维权投资者代表展开谈判,至昨日北京商报记者截稿,双方仍在会谈中。

事实上,9月22日、23日,来自山西、广州、上海、杭州等地40多名投资者来到北京,与发行方工行、受托人中诚信托展开对话,尽管前期投资者的维权遭到冷遇,但最终三方通过协商达成一致,工行与中诚信托表示将共同推进项目的风险处置工作,并争取用6个月时间解决诚至金开2号项目处置问题。

山西一位投资者对此表示,中诚信托与工行表态加快推进项目处置,但目前一个多月过去,仍无任何实质性进展,所以才会选择再度维权。据了解,诚至金开2号项目于2011年7月26日成立,募集资金为13亿元,主要用于新北方集团下属五座煤矿整合,产品存续期为三年,而在今年7月25日到期时,由于融资方资金链出现问题,项目最终延期。此前中诚信托对此发布公告称力争15个月内完成资产处置,由于目前产业调整,矿产业有价无市,该项目资产处置的难度加大。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