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易宝P2P资金托管移动平台亮相深圳
money.fjsen.com 2014-11-06 08:48: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通过智能手机等移动端理财正风生水起。10月30日,第三方支付易宝支付携其行业首款P2P资金托管移动平台登陆深圳。

P2P网贷行业报告显示,2014年年初至9月底,广东P2P网贷行业成交量已超过500亿元,占全国的34.31%,位居全国第一。其中,大多数平台位于经济较为发达的深圳,占比高达81.34%,在成交规模、平台数量、运营模式创新等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高达5.27亿,首次超越传统PC网民规模。而作为创新活跃的互联网金融领域,则在以更快的步伐推进移动互联化。

易宝支付方面称,深圳P2P行业发达,也亟需P2P资金托管移动端产品。据悉,自2013年易宝支付发布P2P资金托管平台以来,启动“P2P百脑汇”行业生态圈对话机制,目前已经有超300家P2P公司接入了该平台,而其中有80%以上表达要进一步移动化的意愿。据记者观察,P2P网贷行业移动化的趋势,意味着P2P平台的市场接触面更大,机遇也更大,但风险点同样随之增多。此外移动端的用户操作便捷需求远高于PC端,这就需要资金托管方有强劲的创新实力和风控实力。在互联网借贷机构跑路此起彼伏的当下,资金托管移动平台能够为客户带来物理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