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倍新咨询:上证大幅震荡 放出历史天量
money.fjsen.com 2014-11-12 09:24:56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证大幅高开,银行、证券个股开盘后大幅上涨,由于中国银行10日发布消息,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选定中国银行为沪股通独家结算银行,开盘后不久该股就冲至涨停,至11点左右封住涨停,从而带动了银行股的大涨,甚至连工商银行都冲高了6个多点,只是尾盘除了中国银行封住涨停外,其他银行股都有回落。券商股早盘也大幅上涨,但到了午后开始跳水,导致上证在涨了30多点后下午最低跌了近30点,出现剧烈震荡,尾盘仍是券商股拉高后方使上证回升。而创业板则大跌,资金疯狂拉升权重板块使得小盘股大幅跳水,创业板最大跌幅超过4%,也创了近期的记录。上证今天还放出了历史天量。今天大多数股票下跌,跌停板有13只个股,空头开始肆虐。截止收盘,上证指数跌了4点,收至2469.67点,深综指跌2.92%,中小板指数跌2.96%,创业板指数跌3.52%。

盘面上,涨停板有20多只个股,其中新股和次新股有16只涨停。有重组概念或其他重大公告消息刺激而涨停的贵糖股份、大富科技、山东钢铁等,除此外,还有受益沪港通利好的中国银行以及同花顺,低价股有农业板块的新中基和钢铁板块的柳钢股份涨停。

后市方面,上证大幅震荡,创业板大跌,两市分化日趋严重,建议投资者回避高价的中小盘个股,继续关注我们昨天推荐的受益沪港通的个股,如金融、地产、医药、消费等各板块的龙头,高抛低吸。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