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亚太投资:P2P网贷平台已逐步步入大众视野
money.fjsen.com 2014-11-17 15:24: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这是一个全民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的时代。因发展快速,兼具着低门槛和高收益的特性,已逐步的走入大众视野,成为不少人融资、理财的新选择。并协助广大民众完成产业保值、增值的意图。 P2P网贷平台是以互联网为渠道,促成告贷人和自己出资者进行买卖的方法,资金借入人到期归还本金,资金借出人获取利息收益。由于P2P贷款比传统银行更灵活,业内专家预测未来中小微企业将更多倾向于通过P2P借贷来追求短期现金注资。P2P也会继续增长,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可行的融资方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P2P借贷公司已经成为那些寻求替代信用卡和商户高价现金透支的小微企业融资的可靠的中介服务商。以前如果你拥有一家小微型企业,毫无疑问,你根本很难从银行获得贷款。然而,随着网贷的兴起,无疑给小微企业融资者带来了巨大的福音。

P2P网贷是以互联网为平台,这些理财方法常常被冠以“高富帅”的称谓,资金借入到期,将偿还本金,资金借出人获取利息收益。P2P网贷在中国金融业具有非常良好的市场。亚太投资专家认为既然是金融业,就注定要有专业的金融常识作为基础,只需丰厚的金融常识及阅历才能够运营好一个金融途径,互联网只是一个东西、方法算了,真实的金融资金流通、风控确保及处理等。因为传统的金融体系已满足不了人们日益庞大的资金需求,电商的迅速发展及互联网支撑体系的日益完善也成就了P2P行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在风险可控和大多数平台提供显性担保的情况下,P2P网贷具有低门槛、高收益、收益稳定等特性,成为广大民众投资理财的福音。

P2P大多数渠道的门槛较低,但收益远高于通常的理产业品,在渠道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出资收益固定、可观,这些特性契合一般群众关于理产业品的希望。

P2P渠道前期需求借助大的出资者做大渠道规划,但从长远看,P2P使一般群众享用到了自动出资、理财的优越感,因此跟着渠道的开展和日益安稳,小额、零散、安定的布衣理财者才是各个渠道的首要客户群。

P2P渠道并不会由于大额出资的介入举高门槛,因此投资者们供给了一种更公正的竞赛环境,一起能为理财者树立极好的征信根底。对一般群众而言,在为数不多的理财方法中,P2P理财乃上乘之选。

亚太阳光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正是一间互联网金融公司,从创立之初虽然定位于服务小微企业融资,但是会加强保障投资人利益,降低投资风险,为借款人和投资人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亚太投资CEO潘总表示未来我们将在京津冀周边的民营企业集中地,开展增设工业区融资服务网点,以点带面,最终形成覆盖整个京津冀金融服务网络。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服务形式和产品模式,推出更加符合小微企业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公司还将加强线上平台建设,努力将亚太投资打造成为京津冀至全国范围内民营互联网金融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