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域名是收获宝走进P2P网贷的第一步
money.fjsen.com 2014-11-20 15:17:49   来源:中国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3年,伴随着“钱荒”余额宝横空出世,随后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一路笙歌,P2P网贷行业也随之进入行业爆发期。势如暴风骤雨的互联网金融领域,P2P网贷也以着格外引人注目的速度在爆发增长着,各大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成立,收获宝也在此时脱颖而出。

在明年即将进入行业规范期之前,如何更好地脱颖而出,成了诸多平台日思夜想的一大“难题”。也因此,金融领域平台的域名,也越来越呈现水涨船高的景象。

对很多投资者而言,收获宝令人难忘的第一印象,一般来自它的域名sh.com。而目前使用双字母域名的企业,在中国目前仅京东、腾讯、小米等几家顶级公司所有。以便利于适应投资人互联网习惯的域名开始,是收获宝进军P2P网贷的第一步。

莫愁域名无知己,网贷谁人不识君!

域名不仅仅只是P2p网贷的兵家必争之地,一场场无硝烟的战争每天都在不同的网站上演。无论是京东的jd.com、小米的mi.com、收获宝的sh.com、或是唯品会的vip.com,都可以看出域名的选择的重要性。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一般人看到的是动辄上百万的域名交易,而内行人则能看出该域名下对应平台企业未来在互联网领域的前景和决心。传统思维人群和互联网思维人群的最大区别,就在于,谁能更适应互联网的发展节奏。

“一个优秀的域名建站,能更适应现代人快速的互联网生活节奏,这也互联网思维的体现之一!”收获宝负责人邵波表示,从事P2P网贷行业的人,大多是之前从事传统金融行业以及互联网行业的,他们这群体非常明白品牌和互联思维对一个平台的重要性。

一个好的域名,更容易博得投资人的青睐。

“好的域名,除了可以威慑恶意模仿者,还更容易给予投资人与员工信心!”好域名,往往都价格不菲。虽然不是每个投资人都懂得域名价值,但对用户习惯的尊重的一个简单域名,却是平台投资人至上、尊重用户体验的一个文化体现。

让平台域名具有领袖风范,是平台能否成为P2P网贷行业领袖的又一个侧面体现。同时,也是平台对自身未来发展的一个决心.

未来P2P网贷行业,一定是属于那些懂互联网思维的人,好的域名不但让人过目不忘,而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代表着实力的提现,展示着这家平台在互联网行业的专业度。给投资人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度的同时,也减少了相关风险。

在收获宝上线不足5月便将突破两亿的成绩下,也可侧面印证了P2P网贷的域名,比想象中更值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