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速腾车主称国家质检总局已介入调查:全国征集案例
money.fjsen.com 2014-12-03 09:03:22   来源: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车主表示精神压力太大

上月实在扛不牢把车低价卖了

对于后纵臂断裂的焦虑情绪,还在速腾车主中间不断的蔓延。

今年3月27日,浙江湖州的金先生在当地买了一辆2014款速腾,1.8T旗舰版,裸车价花了他18.58万,全部弄好20万出头一点。

“当初买的时候,也知道速腾把独悬改成了非独悬,家里人开大众车的比较多,口碑也还算不错,所以没想太多,还是选了速腾。”金先生说。

然而,开了一段时间后,他在网上无意间看到有大众车友发布的速腾后轴断裂的信息,当时还有点疑惑,于是第二天就去了4S店做了检查。结果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了一大跳。

“后悬上有爆漆,也有鱼尾纹,当时才开了3000多公里,我就觉得这个设计肯定有问题,不过4S店的说辞是‘这是正常的,不会影响行驶’。”

4S店解释也曾让金先生一度不把车子的问题当回事,但是之后身边的亲朋好友不断地开始提醒他,让他渐渐坐不住了。

之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金先生上班就再也没有开过车,一直坐公交上下班。“为了这辆车,之前的几个月几乎每周都要和家里人争吵,可以说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无奈之下,金先生开始萌生了卖车的想法。

金先生去了当地的二手车市场,结果人家对他的车很不待见。“买卖二手车的人跟我说,你这个车子现在很难卖的,大家都不敢收。”

金先生后来才知道,速腾后悬架纵臂断裂的问题也严重影响到了速腾二手车市场,二手车的保值率骤降,最后他以15.1万价格吐血出售。

“你要知道,这车我才开了6个多月,亏了5万多,虽有不甘,但想想每天都在提心吊胆中过日子,还是咬咬牙卖了算了。”金先生庆幸地说,当时这车以这个价成交还是比较悬的,和对方签协议的当天下午,对方才知道后悬架的问题,当时就后悔了,无奈那时候合同签了钱也交了,对方只好认了这笔买卖。

这几天,金先生重新去汽车市场,选择了一款美国车。

“将心比心,汽车有上万个零部件,出点瑕疵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在和4S店和厂家交涉过程中,大众汽车的高傲和不负责任的解决方式,却伤透了消费者的心。”金先生的这番话,也许倒出了许多大众车主的心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