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速腾车主称国家质检总局已介入调查:全国征集案例
money.fjsen.com 2014-12-03 09:03:22   来源: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速腾车

请尽快与早报维权热线取得联系

一直在关注大众与中国速腾车友沟通会的浙江湖州车友何先生,对于德方专家所说的“鱼尾纹、爆漆、裂口等所属正常情况”的说辞,倒也不觉得惊讶。

何先生告诉早报记者,他的车子是去年11月21日买的,到现在也才开了8000多公里。“7000公里左右,我去4S店检查,把车子顶起来后轮胎卸掉后,发现右侧纵臂有纹路,4S店说这是冲压的问题,不是大问题,结果现在发现裂痕越来越大,而且检测鱼尾纹越来越明显。”

不过,4S店给他的结论与德方专家给车主给的答案如出一辙:出现类似鱼尾纹、爆漆、裂口,都属于正常情况。

本周一,给早报汽车打来热线的还有温州永嘉的徐先生也同样遇到了这样的困惑。“我去了4S店总共不下5次,现在的问题是我的后悬架的缝隙已经达到了1.5mm,虽然跟大众要求的2mm还差一点,但是即将达到这个零界点,我非常担心,每次去4S店,对方都说没问题,但是这样的情况,上高速肯定不敢走啊!”

这几天,速腾车友徐女士正在做另外一件事情,国家质检总局正通过她找没有发生碰撞而发生后悬纵臂弯曲等情况的车主。

“上周五我接到国家质检总局的电话,问了我车子的情况,在哪里做检测,悬架换掉没有等一些问题。”徐女士介绍,国家质检总局工作人员了解了她的情况后,也希望徐女士协助质检总局寻找没有发生碰撞却出现纵臂弯曲或者断裂的车主。

徐女士说,目前她手头已经收集了10来位车主,也希望委托早报汽车能帮她一起找到同样情况的车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