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别克英朗遭撞击安全气囊未打开 女乘客破相
money.fjsen.com 2014-12-08 08:42:49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两个月前,女婿开着刘大爷送的车去外地,不幸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在事故中,刘大爷的女儿面部严重受伤,仅右脸就缝了20多针。同时,事故给刘女士的眼睛也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导致其视力下降,无法聚焦,还需要手术继续治疗。由于撞击过程中安全气囊未打开,刘大爷质疑车辆存在质量问题。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栏目报道,事故发生在10月6日,当时,刘女士的丈夫在开车,刘女士坐在副驾驶上。在高速上行驶时,不慎撞上前方的大货车,轿车右前方发生碰撞。“按说右前方的气囊应该先打开,却没有打开”,刘大姐的丈夫表示,驾驶员位置的安全气囊完全打开,自己毫发无损,而副驾驶的位置安全气囊并没有打开,导致妻子面部严重受伤。

4S店:车辆变形严重连接线被撞断

刘大爷认为车存在质量问题,所以就想找4S店讨个说法。刘大爷所买的别克英朗汽车是在济南的一家4S店买的,而他家在淄博。上海通用公司委托淄博力通别克维修点对车进行了检测,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事故瞬间撞击力度太大,把线束撞断了,副气囊没有感觉到信号,所以气囊没有打开。

4S店:我们的车没有质量问题

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检测结果是通过现场判断并和厂家技术沟通,研判而来的。但是让刘大爷奇怪的是,淄博力通别克维修中心并没有给出书面检测报告。“通过电脑检测,车没有问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汽车专家:车辆爆炸式撞击电线撞断有可能

专家表示,安全气囊引爆全过程仅有十分之一秒的时间,如果线路断开之后,安全气囊就无法打开。如果刘大爷觉得汽车有问题的话,可以进行第三方检测。不过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精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