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宝宝类产品收益率跌入3时代
money.fjsen.com 2014-12-11 10:20:18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央行降息,加上近期股市大热,吸引了大量散户资金,宝宝类产品年华收益率直接跌入3时代。在记者统计的7只互联网宝宝产品中有2只产品跌入3时代。

统计数据显示,12月9日,微信理财通挂钩的华夏财富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为3.8760%,较12月2日的4.5960%表现出明显下滑。而平安盈挂钩的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为3.8110%,较12月2日的4.3060%也出现明显下滑。在记者统计的另外5只宝宝类产品中,除了兴业银行掌柜钱包挂钩的兴全添利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较12月2日升高,京东小金库挂钩的鹏华增值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与12月2日持平外,其余几只产品均出现收益率下跌。

2014年已步入最后一个月,各类投资理财渠道的收益基本确定。这一年里,银行理财产品经历了先扬后抑的过程,“宝宝军团”收益率普遍跌破5%,昔日风光难现。

据了解,货币基金收益率与资金面紧密相关,钱荒时货币基金收益大升。降息释放资金量时,市面上的钱变多,宝宝类产品收益率下行。自11月21日央行宣布降息以来,余额宝等互联网理财产品进一步受到打击,吸引力进一步下跌。

有业内人士表示,最近股市大热吸引大量散户的资金。受需求下滑影响,未来宝宝类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会进一步下滑,从而导致“宝宝”类理财的规模增速下降,互联网系宝宝“资金搬家”的现象会表现得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