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中航地产:业绩压力释放长期发展潜力大
money.fjsen.com 2014-12-23 14:49:01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公司发布2009年年报,2009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7.5亿元,其中房地产业务9.8亿元,酒店业务3亿元,物业管理业务4.7亿元,净利润约6286万元,每股收益0.28元,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公司年底房地产预收账款余额共12亿元,主要来源于昆山中航城和赣州中航城两项目。

2009年地产和酒店业务业绩压力释放。地产和酒店业景气度都已回升,公司2007年取得的坪地项目已恢复盈利,尾盘对公司公司业绩负面影响已消除。

地产业绩将逐步释放。未来惠州、赣州和昆山将是公司地产业绩主要来源,项目地处二三线城市,收入较为稳定;拟注入中航苑项目预计盈利能力较强,将在2012年贡献业绩。

2010年-2012年3年平均每股盈利预计为0.67元,按行业历史最低平均市盈率20倍计算,目前公司估计已经基本反映了公司未来3年的盈利状况,如果考虑公司净资产较高以及后续中航苑项目陆续注入上市公司,按照假设增发完成后净资产和行业平均2倍PB计算,公司目标价16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房地产成交量急剧萎缩,公司2011年业绩受影响。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