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网通公司原总经理孟庆龙受贿950万被查
money.fjsen.com 2014-12-30 14:5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9日,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听取了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克伦关于反贪污贿赂工作的报告。三年来,哈市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案件410件510人,其中,查办了省辰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贾哲(正厅级)受贿670万元案、哈尔滨网通公司原总经理孟庆龙(副厅级)受贿950万元案、省森工总局原局长刘忠敏(正厅级)受贿折合人民币(6.2219,0.0002,0.00%)487万元案。

报告显示,哈市检察机关三年来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案件410件510人,其中今年149件192人。立案侦查贪污贿赂5万元以上、挪用公款10万元以上大案238人,占立案人数46.9%;副处级以上要案44人,其中厅局级7人。

此外,哈市检察机关对易发多发影响经济社会发展腐败问题的重点领域、发生在群众身边反映强烈的案件,以及追逃追赃作为着力点,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查办工程建设领域案件93件106人,涉农惠民领域案件172件224人,商业贿赂案件62件62人。查办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科研、扶贫救灾等领域贪污贿赂犯罪案件261件334人。归案潜逃境内外的贪污贿赂犯罪嫌疑人24人,其中抓获11人,规劝投案自首13人。在高检院近期开展的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中,成功将涉嫌贪污、挪用公款犯罪潜逃俄罗斯9年、23年之久的金某某、郑某抓捕和劝返归案。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