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摘取保险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money.fjsen.com 2014-12-31 09:33: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享有"中国品牌奥斯卡"之称的"世界品牌实验室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结果12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总裁世界年会"上揭晓。新华保险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摘取保险行业"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荣誉称号。

2014年新华保险深入转型,"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布局在国内保险行业独树一帜。随着公司十大体系、六大平台、三大能力的建设和完善,转型的效果集中显现。公司1-11月原保费收入约1028.5亿元,同比上升7.9%;前三季度净利润63.26亿元,同比增长60.1%,业绩、净利润等增幅超出市场预期。分析人士认为,新华保险在抢抓政策机遇方面表现出色。费率市场化后,新华保险率先在主要销售渠道推出费改产品,如"惠福宝两全保险"、"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以及"金彩一生终身年金保险理财计划"等,不仅迎合了客户对于传统型健康保险、年金保险等的需求,也有效拉动了业绩提升,促进公司产品结构更加合理,价值转型效果显著。资本市场表现折射出良好的经营状况,新华保险于2011年12月实现A+H同步上市,三年之后A股股价从23.25增长至超过50元。

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Mundell)指出,"在营销3.0时代,企业必须改变以往的营销策略,无论是品牌建设,还是价值观,必须与消费者建立同感和共鸣,通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面对全球化和地域化的张力,以独特的产品和服务进入新兴市场。"2014年,新"国十条"的出台为当代保险业勾勒出新的发展路径,尤其在健康、养老等新蓝海领域,保险业已开始厉兵秣马。新华保险目前已先后在西安、武汉、青岛、济南等12个城市,建立了12家健康管理中心,全国初级医疗服务网络初现雏形,新华家园等养老产业也正在稳步推进,未来必将率先迎来发展契机。

据悉,"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调查对象以消费市场和商务市场两大类划分,对36类消费产品、18类服务产品,涉及100多个行业的近3000个品牌的消费偏好,深入探究中国消费者的旅游、汽车、家庭时尚用品、服饰美容、运动休闲、住房、教育、金融保险等消费信息。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致力于品牌评估、品牌传播和品牌管理,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