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3400点久攻不下露疲态 五机构热议攻防战略
money.fjsen.com 2015-01-29 10:54:31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股指或面临高位盘整

主持人:昨日上证指数盘中一度下探至3290.22点,但在10日、20日均线附近却出现较强支撑,并助股指跌幅大幅缩窄。请问,从技术面上看,如何判断昨日高位震荡对股指后期走势的影响?

源达投顾:昨日沪指盘中经历U型洗盘,成交量也放量增加,尾盘收出一根上吊阴线,短期来看大盘恐将面临高位盘整。创业板方面,昨日收出一根带有长长下影线的高位十字星,而且MACD指标红柱进一步缩短,WR指标也长期处于超买状态,短期来看创业板指也面临较为强烈的调整诉求,投资者当前不可盲目追高。

巨丰投顾:从技术面而言,目前大盘短期内已经连续出现超涨信号。大盘周线实现九连阳,累计涨幅高达35%,如此快速的急涨,势必会出现快速的回调,而上周股指缩量创新高已经暗示了这一点,同时后市短线获利资金回吐的压力亦会骤然增加。

华讯投资:目前,沪指逐步逼近前期高点3406点,作为短线重要压力位,指数短期内想成功站上该点位有一定的困难,围绕其宽幅震荡或将是最近一段时间的主趋势。

钱坤投资:昨日上证指数收出一根上吊阴线,低点落在10日、20日均线处,高点基本为开盘价。由于受到3400点一线的压制且周线已经实现九连阳,因此本周或存在变盘风险,而昨日的上吊阴线更是要提高警惕。创业板指昨日继续强于主板,当日收出十字星,但高位十字星也有变盘风险,短期走势也需适当谨慎,目前位置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创业板一段时间内将强于主板,上证指数后市或存在收周阴线、月阴线回档的需要。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