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3400点久攻不下露疲态 五机构热议攻防战略
money.fjsen.com 2015-01-29 10:54:31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关注业绩白马股

主持人:午后突然启动的一带一路概念股成为昨日市场中的一大看点,此外,生态农业、核电等板块也有不俗表现。请问,后市可关注哪些投资主题?

源达投顾:当前沪深两市四大指数均处于高位,而且近几日均出现高位十字星或是上吊阴线等顶部反转信号,因此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当下正值年报披露期,投资者仍可重点关注行业成长前景广阔、竞争优势明显且业绩增长确定性强或是增速超预期的白马股以获取投资收益。另外就是紧跟国家政策导向,重点关注国企改革、自贸区和核能核电相关板块个股。

华讯投资:每次回调均会出现买入的绝佳机会,短期券商、银行、保险等逢低逐步介入,煤炭、有色、电力等二线蓝筹可继续持有;同时,为应对指数短期的震荡,可逢低潜伏环保、传媒、核电等题材概念股。此外,围绕着政策导向,一带一路、国资改革等依旧是全年炒作的主要主题。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