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邀您参加“改革红利与中国发展新动力”大型投资讲座
money.fjsen.com 2015-02-03 09:22: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场变化莫测?!让中信银行来帮您了解当前改革红利,剖析中国发展新动力,充分把握资本市场行情机会!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于2015年2月7日举办“改革红利与中国发展新动力”大型投资讲座。详情咨询您的理财经理or拨打热线0591-87525679直接预约。

时间:2015年2月7日(周六)上午9:00-11:30

地点:中信银行福州分行17楼会议厅(鼓楼区观风亭街6号恒力金融中心,免费停车)

主题:2015年改革红利与中国发展新动力

主讲嘉宾:刘宏毅(信诚基金首席宏观经济分析师)

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动力!

本次活动现场还可根据您的资产情况进行财富健诊,助您更好了解资产市场,并结合您的个人情况给予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