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携手南昌市商贸供应商商会举办迎新年会暨保险战略合作签约会
money.fjsen.com 2015-02-03 14:52:39  洪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C:\Users\hongmin\Desktop\2.jpg

江西分公司徐向明总代表公司接受“战略合作单位”授牌

2015年1月30日下午,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携手南昌市商贸供应商商会举办“铸就百年基业 共享幸福人生”迎新年晚会暨保险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会, 300余位来自企业、银行、保险、事业单位及品牌商、供应商齐聚一堂,共度新春,共谋 2015年新发展,会议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自开业以来便秉承“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从市场开拓、客户服务、品牌宣传等诸多方面,打破惯有的营销经验,寻找创新的开拓渠道。同时响应总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战略号召,在以“个人”客户为基石的基础上,开拓一条新的以“企业”为客户的战略合作渠道,迈开大的步伐,用保险为企业客户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由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主办,南昌商会协办,从整体策划、主持主讲到会议的组织均由分公司操办。会议开场由商会会长姜会长对商会年度工作及2015年合作项目规划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由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徐向明总代表公司接受“战略合作单位”授牌。这意味着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保险与各企业之间合作更密切,这种合作即拓宽了企业之间的发展平台,同时推动了企业发展,通过保险为企业提供了更大的保障空间。授牌过后,徐向明总向在座嘉宾介绍了百年人寿的发展历程,让现场嘉宾及企业主对百年人寿的发展成果以及致力于中高端市场服务的理念和未来发展规划有了充分的认识,对公司也有了更大的信心。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江西分公司个险王辉总分享以《铸就百年基业 共享幸福人生》为主题的主旨报告,获得了企业主们高度认可。报告指出随着国家金融体系的持续发展,金融环境的风云变幻,风险可能性的不断加大,做为金融三驾马车的保险业,也已经在企业发展中,充当着越来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为企业发展和资产管理保驾护航,保险项目的推出,让在场的嘉宾体会到保险在企业发展和资产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未来市场充满机遇,同样也充满不可预知的风险,有的风险会大大降低你创造财富的能力,甚至瞬间摧毁你拥有的幸福。百年人寿在你创业和创富的路上,永远将充当您事业成长、幸福人生的守护神。会议最后举办了新春联欢活动,公司手语舞艺术团精彩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联欢环节现场还号召各位企业家们对南昌市太阳村孤儿院的老师和孩子提供赞助,这也体现了百年人寿“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整个晚会喜庆热烈、温馨祥和,取得了巨大成功。不仅面向南昌市300多家企业单位展示了百年人寿的形象,宣传了公司品牌,同时与各企业单位建立起了战略合作,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基础。

梦想拼搏在心中,脚踏实地新征程。2014年江西分公司起步较缓,基础薄弱,但我们不泄气不气馁,携手同行夯实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2015年,江西百年必将扬帆腾飞。

撰稿人:江西分公司采编中心 洪敏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