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童画艺百峰周年庆典暨百年人寿客户答谢会
money.fjsen.com 2015-01-28 14:52:33  毛琳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以客户为中心”,保险让生活更美好。2015年1月20日晚19点,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本部区联合福州童画-艺百峰艺术培训中心在福州梅峰宾馆梅苑厅举办盛大的百年人寿—童画艺百峰周年庆典暨百年人寿客户答谢会! 来自百年人寿的客户、营销员和童画中心的学员及家长、各界嘉宾近9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理念传播给在场客户的同时,也将百年人寿的“以客户为中心”战略目标传达到客户的心中。

晚会由福建省少儿频道的大嘴巴哥哥和佳佳姐姐主持,同时还十分荣幸的邀请到省教育部门和文联团体的多位领导。晚会热闹非凡,舞台上培训中心的孩子们带来的精彩的才艺表演赢来阵阵掌声。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天底下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通过这样的活动平台,让公司与客户之间共同交流,让客户对百年有了全新的认识。

此次庆典暨百年人寿客户答谢晚会仅仅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福建分公司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举办更多优质的活动,拉近公司和客户之间的关系,答谢广大客户对百年人寿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力争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让广大客户感受百年的关爱。

福建分公司 毛琳清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