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95567全媒体互动平台上线 新华保险客户服务响应提速
money.fjsen.com 2015-02-04 09:5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统一——给客户更精致的体验

新平台统一了电话、多媒体互动服务,为总分公司提供统一电话和多媒体互动服务平台;同时统一对接公司客户管理、移动支付、数据管理平台,并深度整合知识支撑系统,全媒体各渠道均可按客户价值实现深度客户识别,提供多层级分层服务;在服务接入的一瞬间,获得客户身份信息、历史接触信息、服务偏好,可为客户提供多种主动服务和有针对性的销售推荐,不同渠道标准统一,让客户感受多次惊喜。

高效率——给客户“秒处理”的服务速度

多媒体座席同一时点可同时服务于7-10名客户,人均日服务客户量300—500人,服务效率远超传统电话服务;通过互动服务,客户可以迅速获得大容量、图文视频并茂的服务信息,感受“秒处理”的服务体验,沟通效率也远强于电话服务。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