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播种爱,幸福百年
money.fjsen.com 2015-02-13 11:42:31  雍莎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们与老年公寓老人们合影

百年人寿陈总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2015年2月12日上午,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瑞萍女士携公司志愿者代表,来到姑苏区老年公寓,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上午八点多,百年人寿的志愿者们满心欢喜地来到了苏州市姑苏区老年公寓,院长徐晓燕女士早早地就在门口等候,见到百年人寿的志愿者队伍如此热情,徐院长也是分外激动,隆重地欢迎百年人寿陈总及志愿者们的到来。

姑苏区老年公寓成立于十年前,由于服务细致周到、环境整洁优美,深受老年朋友的欢迎。与其说这里是养老院,更确切的,不如说是“爱的大宅”。入门便是曲折游廊,阶下石子漫成甬路,老人们围坐在院内,享受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养老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全心全意为老人的生活考虑,设施齐全,设有保健室、活动室、餐厅,以及专门的安保监控室,随时关注老人安全。入住的老人,年龄大都在八十岁以上,最高寿的已经104岁了,但老人们的身体和精神都非常好。在徐院长的引导下,百年人寿苏州中支总经理陈瑞萍女士携志愿者们与众多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陈总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并送上了慰问品。慈祥的老人们对老年公寓里的美满生活赞不绝口,对陈瑞萍总带领的百年志愿者团队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表达了感激和赞扬。

陈瑞萍总与徐院长就“中国式养老”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交换了意见,并对如何扩大商业保险在民众养老生活中的影响力,如何通过商业养老保险帮助民众过上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生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大爱百年,情系民生。这次的慰问活动是一次爱心之旅,更是对心灵的洗礼,通过社会实践来提升自我,培养关爱生命、服务社会的美好情操。我们要像那些慈祥的老人们学习,保持一份坚强、乐观的心态,更加热爱我们的生活和事业。苏州百年用关爱回馈社会,始终坚持播撒保险行业的“大爱”精神,以实际行动用心关爱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并将一如既往地在监管机构与行业协会的指导、帮助下,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