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旗下全资互联网金融平台壹佰金网来袭
money.fjsen.com 2015-02-15 12:20: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百年全资打造 妥妥滚大雪球

1995年,世界第一家网络银行在美国诞生,互联网金融拉开序幕。2015年,中国第一家首个由保险公司全资打造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诞生,众多期待,让我们先把眼光投向“壹佰金”背后的全资股东——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做为保险行业后起之秀,百年人寿注册资本金35.3亿元人民币,拥有着强大股东背景、良好的法人治理结构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为百年成立五年来,保费规模实现年均94%的增速迅猛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保费规模增速持续超越了40家同业寿险公司,进入市场排名前二十,发展潜力不容小觑。有着“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的百年,高度关注盈利能力和资本管理能力两大指标,在投资方面也收获不菲,投资收益率持续增长,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据悉,2014年保险资金运用实现收益5358.8亿元,同比增长46.5%,创历史新高,保险资金投资收益率6.3%,综合收益率9.2%。

据了解,百年人寿全资入股“壹佰金”(www.yibaijin.com),旨在通过“壹佰金”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等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金融产品、金融资讯、投资策略、市场分析的全方位服务。看到“壹佰金”这个名字,不禁让小编浮想连篇。“壹”,一本万利,为客户带来较高投资回报;“佰”,给客户百分百的服务,百分百放心;“壹佰”,形容选择性多,产品多元化,投资理财的方式多。这个圆满的数字,突出了百年理财金融平台是一个客户放心的理财通道。相信寓意深刻的“壹佰金”,能从客户核心诉求出发,实现其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最安全、最可靠、最信赖的金融在线服务。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