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中金所:两股指期货新品种获批复消息不实
money.fjsen.com 2015-02-27 17:26:51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6日下午,有消息传中金所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获批复,但中金所对此予以否认。

据媒体2月26日消息,26日下午,有消息传中金所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获批复,从中金所新闻信息部获悉,上证50、中证500股指期货从2014年3月开始一直在做仿真测试,目前测试正常,正在等待证监会批复,两股指期货获批复消息不实。

目前中金所只有沪深300股指期货以及5年期国债期货两个品种。

但中金所正在积极准备包括欧元美元等外汇期货、10年期国债期货、上证50股指期货、中证500股指期货、沪深300股指期权等金融期货品种。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