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启动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money.fjsen.com 2015-04-15 15:2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低碳行走,拥抱绿色——2015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第二届健步走活动即将温暖上演啦!春光甚好,约上三五朋友,约会中信,一起拥抱自然,低碳行走吧!

•活动时间:2014年4月19日(周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左海公园

•活动对象: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卡客户、福建省中老年养生养老协会成员

•活动礼品:20元薪金煲券、洗衣液、环保筷、中医香囊、巧克力礼盒等多重好礼,每人均有

•活动内容:

1、本次活动为非竞技类运动休闲活动,报名人数不设限,于比赛日上午9:00前左海公园集合。

2、统一发放背肩包、T恤或帽子。

3、9:30统一出发,行进过程中,中途2000米处设有工作人员补给站(休息、咨询及水补充)。

4、选手走到终点参加抽奖活动及颁奖仪式。

5、本次活动为健身休闲项目,不排名次,成功走完全程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幸福生活,低碳行走,本周日,跟随中信银行,一起健康出发,拥抱春天吧!详情咨询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络银行”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