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大田做好“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征稿工作
money.fjsen.com 2015-05-05 10:19:57  陈秀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的第五届“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已经开始,大田公司为做好征稿工作,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该活动,客户服务中心林广得经理于2015年4月27日专程到大田县教育局少年活动中心拜访林芳锃主任,就开展此次以“牵手国寿.孝善为先”为主题的“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合作开展事项进行沟通交流。通过沟通交流,将由大田县教育局少年活动中心牵头,将活动的方案通知到全县各中小学,让中小学的绘画爱好者知晓活动的内容并踊跃报名参加活动。通过“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在少年活动中心和中小学的开展,也进一步推进学校的艺术教育,提高学生美术水平和绘画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达到双方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