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上杭国寿积极参与“爱心衣+1”捐赠活动
money.fjsen.com 2015-05-27 10:11:46  邱昭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近期,上杭国寿积极参与上杭县团县委倡议的“爱心衣+1”爱心捐赠衣物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

这次爱心捐赠活动本着自主、自愿原则,将自己闲置的衣物整理并捐赠出来,以衣物为载体传递真情、奉献爱心。团县委的活动倡议发出以后,上杭国寿员工掀起了爱心捐衣的活动热潮,纷纷发挥闲置衣物的使用价值,将自己家里旧的衣物整理、清洗干净,打包送到捐赠中心。用我们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到他们身边,温暖感动你我他!

让我们以此为契机,更多地激发爱心、投入爱心、奉献爱心,让生命更有意义,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伸出热情的双手,献出火热的爱心,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的路上,让我们一同携手前行!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