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宁德国寿举办“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画展
money.fjsen.com 2015-07-02 14:13:53  李秋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至6月3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举办“牵手国寿 善孝为先”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为3个部分:一是公开展出6-16周岁的儿童画作;二是画展期间,向公司柜面现场报名参加2015年“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的客户,赠送礼品一份;三是画展期间,与宁德市静心艺校联合举办中国人寿特约商家活动,需要参加绘画培训班的中国人寿客户享受免费试听课和学费优惠活动。

在热闹的画展大厅里,50幅装裱精美的儿童画作吸引了不少客户、业务员和公司员工驻足观看。他们边看边赞叹:“孩子眼里的世界真是美!现在的孩子,绘画能力真不错!”。公司一名安保人员欣赏了画展后,决定立即给孩子报名参加2015年“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比赛活动。销售部门经理在参观了画展后,申请由客服中心人员再次对绘画活动和特约商家活动进行宣导。

通过本次画展活动,不仅让客户更直观、更生动地了解了 “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比赛活动,更让客户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中国人寿提供的实惠。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