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新闻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宝宝”收益排名 中信薪金宝第二
money.fjsen.com 2015-07-27 17:5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二季度,货币政策保持宽松,央行降息及降准动作仍然较为频繁,加上股市资金的分流,互联网宝宝产品收益率继续下滑,屡次创下历史新低。据融360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二季度末,全国共有80只互联网宝宝,其中腾讯的佣金宝平均年化收益率为5.39%,在所有宝宝中最高,一季度收益最高的也是佣金宝,中信银行的薪金宝以5.10%的收益率紧随其后,二季度只有这两只宝宝产品平均收益率在5%以上。 收益前十名的宝宝中,第三方支付系有4只,银行系及基金系各3只,代销系又一次无一只入榜。二季度余额宝平均年化收益率为4.17%,在所有宝宝中排58位,处于中等偏下位置。

从规模看,81只互联网对接的69只货币基金的总规模为14638.12亿元,较一季度末减少了36.29亿元,降幅为0.25%,二季度36只货币基金规模增长,33只规模下降。其中,余额宝规模由一季度的7111.24亿元降至二季度的6133.81亿元,规模萎缩13.74%。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络银行”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