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福州自贸区内的首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落地
money.fjsen.com 2015-08-17 13:1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8月16日,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创业合作对接会上,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共同签署基金合作协议,标志着“中银-平潭发展基金”正式落地,成为平潭综合实验区政银合作、落地自贸区内的首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基金由中国银行、平潭综合实验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从首次提出到正式设立,仅用两个多月时间。基金首期规模约人民币14亿元,将以债权投资方式,主要投向平潭综合实验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发展产业,并将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由专业基金管理公司管理,托管银行监督资金安全、高效、可持续运用,是加快政府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落地和促进平潭发展转型的重要载体平台。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