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再壮大
money.fjsen.com 2015-08-21 11:2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济的壮大离不开小微实体产业的发展,在福州市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过程中,总不乏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的身影。该行立足地方实际,不断完善小微企业信贷服务体系,开展小微企业特色支行建设,积极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据了解,为加大对小微支持力度,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不仅主动对接企业,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综合金融需求,还积极召开银企合作座谈会,帮助企业分析金融需求,制定专项融资方案为企业排忧解难。于此同时,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为切实缩短小微企业融资时间,专门为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加班加点提高小微企业融资效率,助力小微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我的鲍鱼养殖基地是在邮储银行全力支持下慢慢成长起来的,邮储银行提供的小微金融服务是我见过的银行中顶尖的,我喜欢推荐身边的朋友来贷款”,每每谈及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提供的服务,林强总是激动不已。在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近5年的资金支持下,林强的鲍鱼养殖基地不断壮大,从最初的几十箱鲍鱼苗发展到现在的五六千箱,并逐步成长为连江县内鲍鱼养殖业的佼佼者。在福州地区像李强这样得益于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优质服务的客户比比皆是,他们是邮储银行的忠实客户,乐于与邮储银行深化合作,把自己的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