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金融服务情系百姓添光彩
money.fjsen.com 2015-08-21 11:2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个人消费信贷业务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自开办个人贷款业务以来,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根社稷民生,心系百姓生活,致力于提供贴近身边的一站式消费金融服务。

随着福州市地方经济实力的发展壮大,居民收入不断增长,个人金融消费需求日益趋热,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的个人消费信贷业务也同步快速发展。为满足上饶居民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推出了一手房贷款、二手房贷款、汽车消费贷款、综合消费贷款、信用消费贷款、留学贷款等满足客户全方位金融需求的消费贷款产品体系,心系社区百姓,真诚创新服务,为百姓生活不断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