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你今年多大了?——年龄是女孩子的秘密” “建行客服”:娇羞呆萌 机智聪慧

2018-01-04 10:3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今年多大了?

  ——年龄是女孩子的秘密。

  你吃饭了吗?

  ——我还不饿,为人民服务给了我无穷的能量呢!

  ……

  这不是在和真人对话,这是建行新推出的“建行客服”微信公众号的智能回复,其娇羞呆萌、机智聪慧的拟人特征,使建行许多客户成为它的“粉丝”。

  “建行客服”年龄不大,但思路清晰,它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按照“客户服务为主、智能自助优先、服务方式多样、信息及时全面”的思路为客户提供服务;虽然它日日繁忙,但目标明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创新服务体验;别看它偶尔像孩子似的卖萌撒娇,但自身功能强大,首期推出问题咨询、信息查询、更多服务三大功能模块共计11项具体功能。

  聪慧:指尖上的95533有问必答

  使用“建行客服”微信公众号时,可通过“在线咨询、常见问题、我要留言”三种形式进行问题咨询。智能的机器人,加上便捷的转人工通道,可快速解决问题;强大的知识库,涵盖各类常见问题,可轻松搜索;文字、语音、图像等方式详细描述问题,微信通知回复高效便捷。

  贴心:微信营业厅省时方便

  省时方便是“建行客服”微信公众号的一大特色。“建行客服”可以提供开户行查询、联行号查询,帮助客户查找附近网点和ATM自助设备定位,手上1分钟便能省去在网点的辛苦排队。

  “建行客服”贴心提供各类实时金融行情,包括最新的存贷款利率、外汇牌价、基金等,轻拨手机屏幕,实用信息应有尽有。还能轻松了解银行各类服务收费情况,作为忠诚的“微”管家,不仅可靠,还省时省钱。

  强大:信息宣传窗口啥都有

  忘记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怎么办?如何提升信用卡额度?……“建行主播”创新推出各类知识视频点播、互动平台,可让客户轻松了解各类金融知识。“信息速递”则及时发布系统升级公告、最新业务流程变更通知、热门营销活动等。

  在“信用卡微官网”中,不仅能了解各类信用卡知识,还可查看逛超市、看电影、旅行等各类信用卡优惠活动,更有随心贷、随心取、随心换、随心分等便捷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