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新力琥珀园,新力地产明星项目惠动全国

2018-07-11 16:1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力地产位列中国地产品牌50强,被称为地产中的“品质新锐、服务先锋”,在2018年强势进驻全国18城,拥有80余个项目。新力地产以“悦系”“园系”“湾系”地产品牌构筑了全系住宅体系,根据不同城市区域位置及设计理念,针对性选择不同设计体系打造新力地产居住品牌。新力琥珀园是“园系”中的明星产品,其凭借城市核心生活区和发展核心区的地理优势,以幸福生活、和谐人居为理念,通过打造精装品质房屋,让居民生活品质更加高端。

明星项目铸造品牌价值

新力琥珀园是新力地产入驻不同城市,针对建设区域所必须开发的核心品牌,超过一半的进驻城市拥有“琥珀园”项目产品。“琥珀园”针对城市精英所打造的精装三房、四房设计,配备有92平米至106平米的精品户型,拥有较低的公摊面积,社区内部绿化面积率远远高于全国规定水平,同时成熟的社区周边公共服务设施布置和精装修的一步到位,为城市精英提供了拎包入住的便利条件。同时新力地产还为琥珀园社区住户配备了新力品牌物业、新力教育产业布局,在一些核心区域还针对性打造了新力综合商业区,为居住居民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生活条件。

房地产专家高度认可

新力琥珀园在新力入驻的重点城市都结合城市特点打造了“琥珀园”项目,形成了新力品质先行、以人为本的“琥珀园”品牌建设理念。“琥珀园”项目的成功,也受到了各地房地产专家的高度认可,从房管部门、房屋设计方、房屋建造方、竣工检测等领域的专家,都对“琥珀园”所展现的高品质住房从设计、建设、社区配置、物业管理、周边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评价,全国销售榜单单项排名40位也是消费者和专家的综合认定。

人潮涌动惠动全城

新力地产在经过多年发展后,已经将地产项目布局18个城市,特别是在上海、苏州、杭州、成都、武汉、长沙等城市均打造了新力琥珀园项目,在入驻阶段各地消费者对“琥珀园”项目就有所期待。其中,惠州打造的“琥珀园”项目在一期开发阶段,就受到惠州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长沙打造的“琥珀园”项目还未开盘时,就有很多消费者电话咨询开盘时间。开盘后仅仅一天该项目第一期房源全部被认购完成。“琥珀园”项目作为新力地产的明星品牌,在各地都拥有很好的消费者口碑,你还在等什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