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科达股份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 举办行业沙龙

2018-07-13 16:3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2日,“智惠效能 派生新价值”2018科达股份派瑞威行•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KA渠道金融行业沙龙在北京盛大开启。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大客户销售部行业群组总监赵迎彬、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大客户销售部渠道总监孙淦、融360市场总监闪丹、科达股份派瑞威行副总裁左晖出席本次沙龙,共同为金融行业广告主解读数字营销发展大势,揭秘智能营销新科技、新资源和新玩法。

开场环节,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大客户销售部行业群组总监赵迎彬在致辞中表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囊括了阿里文娱12款APP的所有资源,有效打通阿里文娱的营销资源,在品牌营销、效果营销的人群覆盖方面占据核心竞争力。目前,UC浏览器作为国内出海较早的浏览器,目前全球装机量突破6亿,85%的用户与大阿里用户重合,粘性高、消费能力强。此外,非常感谢科达股份派瑞威行近两年来作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金融行业核心合作伙伴在服务行业广告主方面表现出的专业度和创新能力。”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大客户销售部行业群组总监赵迎彬

科达股份派瑞威行副总裁左晖在致辞中介绍了科达股份派瑞威行在为广告主提供行业营销解决方案方面的核心优势,并对金融行业广告主开展数字营销服务的着眼点进行了解读。他表示:“金融行业在开展数字营销方面最为关注品牌信赖度和数字技术。我们在为金融行业广告主提供数字营销服务时首先要让目标用户对广告主产生信赖,同时借助我们的DMP人群包等人群定向技术将数字广告更精准地展示给目标用户。”

科达股份派瑞威行副总裁左晖

未来,科达股份派瑞威行将继续携手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深耕细作,一如既往地为广告主带来超越期待的营销效果,进一步释放数聚于效的强大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