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招行开通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交易服务功能
money.fjnet.cn 2012-01-18 16:41   来源:新民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签约,正式成为其合作及托管银行,招商银行客户登录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官网,注册完成后,通过招商银行网上银行大众版或专业版,将资金转入保证金,即可登录进行交易。

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是上海市政府特许设立的国际酒类公共交易平台,也是目前唯一由酒厂直接发行高端收藏酒的交易平台,从酒厂发行出来的高端投资酒品大致为出厂价。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有关负责人对中国酒投资市场的开发和成长表示乐观,也提出了投资建议,因为好酒往往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来增值,在此期间投资者必须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长期关注行情,“想一夜暴发的投资者最好别打葡萄酒的主意”。

通过该平台投资酒,其最大优势可以避免实物投资时的真伪确认以及买回之后的保存,申购金额约为50000元起,同时还根据个人需用,随时随地取出实物酒。

目前,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平台上交易标的物为已罐装入瓶的现货酒,最小交易单位为一瓶,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公开上市交易。2011年12月19日,第一支交易酒品“国窖1573·中国品味”2011珍藏版“”开放认购。第二支酒品预计将于春节后上市。

新闻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马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