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行推出五粮液限量酒另类投资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3-06 11:34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梁兴 通讯员 黄超

近日关于中国银行“五粮液酒厂六十年酿神封藏限量酒”另类投资理财产品见报后,广大读者反映强烈。其中读者最为关注的是行权的特点以及如何行权等问题。

记者从中国银行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那了解到, 这款产品创新性地提出了实物行权的概念,实物行权具有“便捷”、“高效” 、“品质保障”三个特点。投资者仅需在行权日向中国银行提交实物行权书面申请书,提交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合作方会将行权实物送货上门。他还告诉记者,“本次理财计划合作方为六十年酿神封藏限量酒全球唯一总经销商,权威渠道保证了酒的品质和数量。一旦因为合作方的原因致使投资者实物行权不成功,不扣减其相应理财份额,还将得到相应的赔偿,充分保障投资者的利益。最后,需要特别提醒投资者的是,需要提供准确无误的收获信息及发票信息,以便您顺利签收实物。”

据记者了解,本次理财计划持续一年,共设12个行权日。前11个行权日为实物行权日,只能以提取五粮液限量酒的形式行权,最后1个行权日以现金形式行权。为回馈投资者,在前6个行权日选择实物行权的客户,还将获赠价值888元/瓶的五粮液酿神典藏酒。越早选择实物行权,就有更多机会获赠五粮液酿神典藏酒。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