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A股收评:两市放量上扬 沪指涨34点报2460
money.fjnet.cn 2012-03-02 15:0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股指再度放量上扬,沪指涨34点报2460,成交964.5亿元。深成指涨238点报10299,成交864.8亿元。

两市个股普涨,下跌个股不足百家,亿城股份、运煤能源等近10只个股涨停。

房地产、医疗器械、水泥、金融、环保、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

地产股再扛领涨大旗,亿城股份、浙江广厦涨停,万科、招商、保利、金地等个股涨幅超过4%。金融股表现也比较突出,券商股走势较强,广发证券大涨8%。

申银万国表示,今天指数继续反弹,但成交量明显萎缩。从基本面来看,一方面PMI的连续回升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经济增速下滑趋缓,另一方面2月信贷数据或不及预期,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市场可能继续震荡。从技术层面来看,前期的反弹格局并未改变,因此,对于后市不宜过快转空。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房地产,化工行业,汽车行业,汽车行业,煤炭采选行业,银行等板块资金流入靠前,从资金关注的方向看,目前蓝筹股受到追捧已是不争事实,蓝筹股受到资金的吸纳,将会逐步改变整体市场行情的表现结构。今天权重股中,大盘蓝筹股集体活跃,其中地产股,煤炭股,有色金属股,机械股,建材股等等都有不错的上涨,买盘狙击蓝筹品种,支撑大盘震荡性的攀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