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ATM不吐钱客服电话也是9字头 老骗局升级再现身
money.fjnet.cn 2012-03-06 09:2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伪造的银行“友情提示”

福州新闻网讯 连续5天每天都有群众报警:“银行ATM不吐款,旁边还有提示,客服电话也是9字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原来老骗局又现身了,只不过仿真度更高而已。

据仓山区三叉街派出所民警介绍,从3月1日至5日,下半夜经常接到群众报警,称三叉街有ATM不吐钱,旁边还贴着一张“告示”,大致内容是:近期ATM系统终端升级,若出现吞钞、吞卡等现象,请在24小时内拨打9501-32576-0550与客服联系,逾期不处理,后果自负。

警方表示,从接到第一个报警电话起,他们就派员前往调查。民警联系银行人员查看设备后发现,出钞口被封死了,所以无法吐钞。银行人员确认,告示中的电话号码与银行完全无关。警方表示,那是骗子的“钓鱼”电话,一旦拨打,对方就会以机器故障归还存款为由,诱人进入陷阱,最终将客户卡中的钱转到其指定账户。

警方提醒市民,银行客服电话均为24小时服务,一般为5位数,如中行是95566、农行是95599、建行是95533、工行是95588、兴业银行是95561、交通银行是95559、邮储银行是95580、中信银行是95558等。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林毅 文/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