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女工委组织女职工生态休闲游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3-19 10:12: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3月10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女工委组织同城女员工及其子女共百余名,赴福清天生生态园参加休闲联欢活动。

活动前,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女工委陈美芳主任向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转达了行领导及分行工会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女员工们继续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当天,虽仍是春寒料峭,但霏雨初霁,细风拂面,在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福州十佳旅游线路”的天生生态园中,女员工们三三两两结伴,或携稚嫩可爱的孩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百花园、百菜园、瓜果园等独具特色的园区,感受着桃花、梅花、山茶等姹紫嫣红扑面而来的春意,领略了各类奇珍异果带来的视觉享受与乐趣。游乐场里,大家尽情欢笑,重拾童年回忆;陶瓷馆内,大家跃跃欲试,体验陶艺制作;人工湖上,大家尽兴泛舟,放飞愉悦心情。一顿丰盛的午餐后,女员工们继续融入大自然的怀抱,在油菜花海中绽放灿烂笑颜,在草莓地里采撷春的气息,平日工作中的辛劳顿时一扫而尽。

此次休闲活动,不仅让女员工们尽情释放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还为相互交流、增进情感搭建了良好平台,为今后的工作积蓄了健康源泉。员工们一致认为,中信银行是“战斗的集体、成才的学校、温暖的家庭,是最好的事业发展平台”。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