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开展“中信金融进社区”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3-16 09: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3月10日,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零售部全体员工联合信用卡中心、华福证券的业务人员,在台江区金融街永辉超市举办了“中信金融进社区”专题宣传日活动,大力推广中信理财品牌,充分提升中信银行在当地社区的知名度。

本次专题活动深入万达支行所在社区,针对社区中潜在客户特点,向其推介配套的理财产品计划和信用卡业务等。首先,为确保活动效果,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零售人员根据社区规模、住户特点、地理位置等因素,加强与社区“龙头”的合作,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制定营销策略,精准营销目标,实施群众切入,强化批零联动,不断扩大竞争优势,使广大群众从认识中信转变到选择中信。其次,为增强活动成效持续性,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零售人员加强资料收集整理,密切客户联系,在后续维护和跟进服务上狠下功夫,让所有来中信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充分享受到“人性化,综合化,差别化”的优质服务,从而提升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再次,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充分调动外围力量,与中信信用卡卡中心、华福证券形成合力,扩大业务范围,增强品牌影响力。最后,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班子领导亲自带头“走基层,进社区”,直接参与客户营销,使客户更加了解中信、看重中信、喜欢中信,树立了中信银行服务至上的良好形象。

本次专题活动共接待客户100多位,发放宣传折页500多份,其中共收集到30位意向客户的联系方式,现场不少客户都当场达成理财产品开户意向。中信银行福州万达支行负责表示,将继续拓宽渠道,开展各色社区活动,引进优质客户,夯实客户群体,推进该行零售业务又快又好地发展。(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