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盘点最会赚钱10种女人

2012-11-07 09:09:53  来源:中原网  责任编辑:俏管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人的独立要靠财力支撑,会赚钱的女人,才能活出自己的美丽,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生活,所以作为一个聪明的女人,一定要尽早培养自己的赚钱能力,关爱自己,为自己以后的人生早作打算,如此才能活得轻松、自在、无忧。具备哪10种素质的女人最能赚钱呢?

1、修炼财力,有明智观念的女人更会赚钱

每个女人都应该懂得:人生最为重要的内容是生活,人的第一要务即是她对生命的责任。金钱则是人类实现社会价值与自我价值的媒介之一,虽然不是万能的、唯一的,却是女人用来善待生命的重要物质保证。

2、增补财识,有睿智眼光的女人更受财迷

女人要想拥有财富,就要有赚钱的意识,也就是有财识、有眼光。而财识和眼光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来培养的。一个想经济独立的女人一旦有了自己的想法后,就会自觉地去学习许多东西,留心许多事情,这就已经是在寻找机会了。也许你会比一些普通的女人在工作生活中付出更多的心力,但是你也会因之获得更多的回报。

3、思考致富,有创新思维的女人更有财缘

财富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音符,而女人要创造财富、把握财富,靠的正是创新的智慧。要创新就要接纳新思想,突破传统理念的束缚,并且在局势发生变化的时候,及时调整自己的思路。当一个人穷思竭虑地要找出富有创意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时,最好的机会也将随之而来。女人们只有以渊博的知识、智慧的头脑去应对市场多变的需求,才能赢得成功胜局。

4、留心观察,能看透商机的女人更有财富

女人想要让自己获取更大的成功,就应当意识到在激烈的竞争中,单纯依靠意志、体力去拼搏是难以成为胜者的。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依靠的是灵活敏锐的头脑和科学的、丰富的经营感觉去决定胜负。所以,每一个对赚钱充满热望的女人,必须不断地掌握新知识,用心观察生活的细节,然后从中整合出自己的致富方案。

5、精于精打细算的女人更会赚钱

想赚钱的女人有必要增加自己的见识,女人赚钱不要把眼睛总是盯着别人,要从自身的实际出发,结合周边的环境,开动脑筋、发挥智慧,做财富的主人。


6、借力行事,有人脉关系的女人更容易聚财

作为一个女人,仅靠自己的力量往往是不够的,尤其是在当今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即使你能够掌握很多的经商策略和赚钱手段,但毕竟个人所能掌控的资源是极有限的,必须依赖合作者的帮助。只要善于把握、打理、培植你的人脉,就能聚集人气,进而铸造人脉,有了这样的帮助,资金、技术、渠道还不是唾手可得,何愁大事不成?

7、有胆有识,敢于冒险的女人更受金钱青睐

女人要赚钱,如果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机会,做别人不敢做的生意,就很可能从此打开一种全新的局面。真正的冒险不是头脑发热后的产物,而是有着超前预见的、谨慎的人进行的大胆尝试。

8、乐观自信,有积极心态的女人更有财气

自信心绝对不是一个空洞的口号,而是每一个渴望财富的女人都必须具备的素质,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女人,在积极心态的支配下,无论遇上什么困难和挫折,都能乐观地坚持到底,绝不言弃。女人要赚钱,就应相信自己。自信是一种潜在的、可贵的、强大的力量,它可以创造出命运的奇迹来。

9、精于规划,懂投资理财的女人更有财运

女人在自己还有能力、有冲劲的时候就应未雨绸缪,为自己“坐在家里挣钱”的未来打基础。如何成功理财,使得财富不再是一闪而过,成为真正能够抓在手中的享受,对于渴望拥有财务自由和潇洒花钱的女人是最现实的课题。我们必须明白,女人的财运,其实是精心运作的结果。

10、不甘平庸,有雄心闯劲的女人更有出息

只要你不甘于平庸,想做一名伟大的创业者,你的命运就有改变的可能。因为,野心能激发女人内心的旺盛的进取心,使你在强烈的欲望的指引下朝着自己的理想奋斗不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