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简介
money.fjnet.cn 2013-07-15 08:25: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是中信银行设在福建省的一级区域性分行,目前在福州、泉州、莆田、漳州、宁德拥有42家营业网点。

自1999年4月开业以来,福州分行以服务福建省经济建设.服务广大市民为己任,坚持“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诚信理念,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经营管理模式更加科学,业务结构更加优化,资产质量保持优良,赢利能力大幅提高,经营效益快速攀升,已经发展为机制活、管理严、质量好、效益佳的商业银行,位列当地中型股份制银行前列。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还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开拓创新、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