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龙虎榜:中创信测连续十涨停 后市有望继续拉升
money.fjnet.cn 2013-10-18 10:1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今日大盘 缩量收阴,连续三日下跌,但盘面上,部分题材股依旧活跃,节能环保和农业现代化成为市场的热点。不过今日二级市场最为火爆的个股当属连续市涨停的 中创信测

9月26日晚,中创信测披露重组预案称,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以借壳方式上市。由此,A股史上最大借壳案于此诞生。之所以将其称为“最大借壳案”,源于超过300亿元的资金与资产,注入仅11.71亿元市值的壳公司。这一罕见的“大象借小壳”交易是近年A股体量最大、融资最多的重组案例。

根据中创信测的重组方案来看,虽然股本被扩大近30倍,但每股盈利却大增,影响是正面的。今年是电信行业建设高峰,公司有望持续受益。今年来看,对应注入资产业绩,当前20元左右的股价还有一定上升空间。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中创信测连续第十个一字涨停,仅有少量挂单完成交割,全日成交金额仅为1680万元。今日买入榜前五名的均来自营业部游资,买入金额分别是1409万元、1237万元、557万元、270万元和27万元。而卖出榜前五位的同样来自游资,不过卖出金额合计不足750万元。

从龙虎榜数据来看,在中创信测受到重大利好提振,持股者明显惜筹,导致交投极其不活跃,而游资则在蜂拥抢购市场上零星的筹码,做多迹象明显,预计该股有望继续得到拉升。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