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泉州:对接推介项目 派发政策“红包”
money.fjnet.cn 2014-02-08 09:53: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日,泉州举行开春首场项目对接推介会,推出重点招商项目150个,总投资1657亿元。出台八项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包括拓展民营经济综合配套改革、推动商业模式创新等,为企业献上丰厚的政策“红包”。

对接推介会上,重点推出的46个文化产业项目成为亮点,项目主要涉及文化创意、文化旅游、动漫等多个领域。“把文化项目招商列入推介会,体现了泉州以文兴城、以文兴业的新思维、新战略。”泉州市有关领导介绍说。

据统计,推介会现场共签订合同项目10个、金额近30亿元,签订合同或意向协议的文化产业项目19个、投资额逾49亿元。

2013年,泉州完成生产总值5218亿元,经济总量连续15年居全省首位。2014年,泉州将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宜居环境建设、城乡基础设施提升、现代农业加快发展、民生工程等五大行动计划。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