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第三批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公布 福建六个基地入选
money.fjnet.cn 2014-02-21 07:43: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商务部日前发布第三批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名单,我省东山县水产品、南安市水暖卫浴、晋江市男装、晋江市鞋类、晋江市伞具、厦门湖里区有色金属材料等6个基地入选。截至目前,我省三批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数量已达16个,总数列全国第二位,仅次于浙江省。

据了解,为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整体提升出口基地在外贸转型升级中的示范带动效应,商务部先后开展了三批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认定工作。本次认定工作由商务部各有关进出口商会组织专家小组复核有关基地申报材料,并对有关基地评审。根据专家评分结果,商务部确定了第三批62个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