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推荐阅读 > 正文
阿里娱乐宝:不是众筹,是参与感,是阳谋
money.fjnet.cn 2014-03-27 09:33:21   来源:科技自媒体    我来说两句

最近,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大调整引人瞩目,其实核心无非是:支付宝继续作为无线业务的桥头堡,同时坚决做大淘宝。试图做成“线下双11”的3.8女人节O2O活动,主战场就是在手机淘宝上进行的。本来嘛,支付宝、淘宝就是阿里的两个前进的轮子,舍此求他,事倍功半。

结束语:

小米自己总结其营销的秘密就一句话:参与感。

只有三个字,却微言大义。这是一个人人追求个性的时代,这是一个社交网络的时代,这是一个人们时刻“刷存在感”的时代。凡此种种,都是不要灌宣,要参与。深刻理解这个趋势,才能站在潮头,让用户参与到你的经营活动中去!

让“XX宝”们来的更猛烈一些吧,让互联网更狂野地颠覆一切行业吧!因为只有颠覆屌丝才有逆袭机会,因为只有互联网可以让我们全程参与!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