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六一礼物“两大阵营”比拼 电子产品是新宠
money.fjnet.cn 2014-05-27 09:55:17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潮派】

送电子产品

理由:时尚,教育软件多,功能丰富,对孩子吸引力大

许先生选择的六一礼物是平板电脑。他平时“朝九晚九”,能陪孩子的时间不多,在他看来,选购数码产品给孩子,就像是为家中添了个“电子保姆”。“有平板电脑陪他玩,他不亦乐乎,我们也安心。”

有的家长认为,电子产品虽然更贵,但它比书本“更超值”。如今的电子产品中,拥有大量教育软件,比如“APP Store”(苹果商店)里,针对低龄儿童的应用软件不下百种。

学生家长杨先生认为,数码产品具有开发智力、开阔视野的教育功能,很多资源都浓缩在一个电子产品里,教育孩子比较便捷。家里没有钢琴,可以用iPad弹虚拟钢琴;想画画没画板,平板电脑也可代劳;想看书也没问题啊,各种阅读软件免费下载。

于女士原本坚持不为孩子买电子产品,但女儿的一句话打动了她,“昨天同桌给我玩他的平板电脑,我却不会用,被他笑话了。”哭笑不得的同时,于女士也开始思考,如果女儿生活中缺了电子产品,是不是容易被同龄人“边缘化”?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