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金融俏管家 >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女白领想考研 两年理财收益把梦圆

2014-05-30 10:59:02  来源:和讯理财  责任编辑:陈诗逸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小姐就职于上海一家网络公司,工作四年来最大的梦想就是重回校园上研究生,不过高昂的学费以及在沪生活压力让她始终有所忌惮,于是她咨询了嘉丰瑞德理财师,希望能用理财收益作为考研经费。

【案例分析】

安小姐来自安徽,目前月收入6000元,年底双薪,银行里有笔一年期定存10万元,房租以及日常开销每月3000元。

【理财目标】

用理财收益作为考研经费,大约20000元

【理财建议】

安小姐独身一人在上海,要承担租房、水电和其他日常开销每月3000元,一旦重回校园,就面临经济压力,修完研究生学历大概需要3年时间,前面还需要有备考时间。

综合分析了安小姐的情况,理财师建议10万元银行定存到期后可以通过嘉丰瑞德认购宜盛财富宜盛宝产品,年收益10%,两年后收益2万元可以作为研究生学费。

另外,两年期间安小姐要边备考边工作,除去日常开销,每月工资剩余3000元,理财师建议这笔闲钱可以办理一年期银行零存整取业务,年利率2.85%,连续办理两年,到期后72000元本金和1100多元利息可以作为安小姐研究生期间的生活费用。

这样,在采纳了嘉丰瑞德理财师的建议后,安小姐一边继续工作,一边开始安心地备考,两年后如愿考上了上海一所知名大学某专业的研究生,利用理财得到的收益也很好地解决了学费和生活费用问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