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游戏人需知的iOS8十个利好
money.fjnet.cn 2014-06-05 15:31:19   来源:凤凰财经    我来说两句

在凌晨结束的WWDC 2014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许多新玩意儿。我们从其中挑选出了十个对于游戏开发者而言拥有重要意义的更新为你呈现。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3点,WWDC 2014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结束,令许多人意外的是,没有任何硬件发布,而在意料之中的iOS 8和OS X Yosemite 之外,我们见到了更多围绕工具与生态推出的新玩意。

例如“微信版”iMessage、HomeKit、HealthKit、不同苹果设备之间的数据互通等等,在生态系统和建立和工具化的道路上,苹果跨出了极大的一步。

尽管Apple并非一家游戏公司,但谁也不敢否认Apple在移动游戏产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正因如此,每次Apple发布新的硬件或是软件更新,都会吸引大量的开发者的关注。今天举行的WWDC 2014中,Apple发布了数项和游戏有关的重大更新,让我们来看一看Apple这一次又带来了什么。

1. 捆绑销售(Bundles):新的促销策略

苹果宣布,在iOS 8的更新中,将在AppStore加入Bundle机制,这是限免之外的一个新的促销手段,这意味着开发者们将可以把好几个不同的App打包在一起进行打折售卖。

用Steam的玩家都知道,在Humble Bundle一类网站上经常会推出Steam游戏的捆绑包(Bundle),可以用三到四美元的价格购买一个游戏包,内含五到六个游戏——这些游戏的原价加起来可能超过五十美元。根据一些开发者数据,bundle的促销可以占到游戏收入的很大比例。Apple此举显然是察觉到了Bundle的促销潜力,并使其成为限免的一个补充,让开发者可以更灵活地选择促销策略。

2. Video Review(视频预览):提高精品竞争力

在iOS 8的更新中,苹果将在应用的介绍页面增加新的介绍形式,它允许开发者在图片和文字之外,还能够通过视频来展示和介绍自己的应用。

App Store中的App介绍页面一直为开发者诟病,这次更新加入了视频预览功能也算是众望所归。此前的App介绍只能通过五张截图和文字来介绍,玩家只能通过脑补来想象动态的游戏过程;一些以音效音乐为卖点的游戏更是难以施展。加入了视频预览后,开发者可以更好地展示自己游戏的内容——画面,核心玩法,音效音乐——这无疑会进一步提高优秀游戏的竞争力。

这同时也隐喻了另外一个趋势:移动广告正在向着视频广告的方向演变,未来视频或许将成为游戏的推广标配。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