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万亿资金飞了 MSCI宣布暂不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
money.fjnet.cn 2014-06-11 09:54:1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相关阅读:什么是MSCI?

2001年5月,MSCI宣布,以“自由流通股数”权重计算方法编制指数,新指数涵盖市值范围也将由60%增加到85%,MSCI计划分两阶段完成自由流通股的新方式计算,一为2001年11月30日,其次为2002年5月31日。金融市场估计,MSCI这次史无前例的指数权重计算调整,将引发全球近6300亿美元的资金流动,同时将对以MSCI为标的操作的基金影响很大,预计金额将达3.5兆美元。MSCI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可见一斑。

MSCI总部设于纽约,并在瑞士日内瓦及新加坡设立办事处,负责全球业务之运作,以及在英国伦敦、日本东京、中国香港和美国旧金山设立区域性代表处。其员工来自全球各地,有超过一百位全职(fulltime)人员。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